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訊息

111-09-02

|活動公告|稻田裡的情報員─民雄廣播文化與產業走讀

發佈單位:故宮南院 點閱率:239
稻田裡的情報員─民雄廣播文化與產業走讀
民雄,諸羅縣裡的打貓,絕對愛護動物的民雄。
從故宮南院的清史檔案走進民雄的歷史,在具有高度現代性代表的中央廣播電臺民雄分臺認識臺灣歷史,理解一方土養一方人的道理,是最親近土地、再現歷史場景,又不無聊的旅行。
❚ 活動時間:111年9月17日(六),10:00 – 17:30
❚ 活動地點:故宮南院─民雄鄉
❚ 活動費用:新臺幣300元(2人以上同行,自第2名起,每名優惠150元)
  1. 費用包含當日門票、遊覽車、導覽費、午餐、保險等,請下載繳費單繳費。
  2. 本活動須事先辦理保險,不開放陪同者及現場報名,所有參與者均須事先報名繳費。未滿15足歲被保險人投保旅行平安險商品,以累計同業喪葬費用保險金最高限額為新臺幣61.5萬元(含)。
  3. 繳費後,務必Email回傳報名者姓名、活動名稱、活動日期、繳費金額及繳費憑證(掃描或拍照)至ruyi@npm.gov.tw。
  4. 繳費後,自行取消報名資格或缺席等,恕不退費。
❚ 活動流程:
09:50  報到(故宮南院2樓大廳語音導覽櫃檯前)
10:00 「東亞茶文化展」、「千年南國-院藏越南主題文物特展」、「嘉義文史展」導覽
12:30  參觀中央廣播電臺民雄分臺日式招待所
13:00  日式宿舍在地餐盒、茶席
14:50  參訪中央廣播電臺國家廣播文物館
16:00  西昌社區粒粒盤中飧、下午茶
17:30  賦歸
❚ 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https://signup.npm.edu.tw/(9月4日中午12:00開放報名)。
  2. 人數:至多40人。
❚ 注意事項:
  1.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團體旅遊須完成COVID-19疫苗追加劑(第3劑)接種或提供活動前48小時內之快篩陰性證明。
  2. 本次活動名額錄取40名,「額滿為止」,請留意系統公告或Email通知信。
  3.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力,任何異動將公告於本院官網及社群媒體,另以電子郵件通知。
  4. 本活動於日式建築、農田內舉辦,敬請注意穿著,並佩戴口罩,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