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訊息

112-01-12

|活動公告|「文物會說話」闖關地圖 《MUSE大玩家 探索知識COOL》集章活動

發佈單位:故宮南院 點閱率:736
2023癸卯南院 兔躍新春,串連全臺多所藝文館舍的MUSE大玩家聯合活動來了! 本次故宮南院推出《文物會說話》闖關地圖,以瓷器為主題進行解謎體驗,讓大、小朋友在參觀院藏「花樣何處來:一位道教皇帝對瓷器製作的影響」特展之餘,藉由欣賞文物,了解瓷器設計中顏色、器型與花樣的萬千變化。活動期間憑當日門票於故宮南院2樓諮詢臺兌換《文物會說話》闖關地圖,完成後即可至故宮南院1樓【兒童創意中心】服務臺集MUSE大玩家南院章。
 
 
 
《文物會說話》闖關地圖
活動日期:112年 1月20日(五)- 兌完為止(以本院開館時間為主)
活動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活動須知:憑當日門票換取闖關地圖
活動方式:憑當日門票至2樓大廳諮詢臺兌換《文物會說話》闖關地圖,於2樓S201B展廳「花樣何處來:一位道教皇帝對瓷器製作的影響」完成闖關地圖後,即可至1樓兒童創意中心服務臺集章。
 
 
《MUSE大玩家 探索知識COOL》館所集章活動
活動日期:112年1月20日(五)- 3月31日(五) (以本院開館時間為主)
紙本集章卡索取地點:1樓兒童創意中心服務臺
活動方式:在故宮南院參觀展覽並完成《文物會說話》闖關地圖,即可至1樓【兒童創意中心】服務臺集南院章1枚。(若當日闖關地圖兌換完畢,可憑當日門票集章。)
 
活動須知:
  • 一人限以紙本或電子集章方式擇一兌換1份「故宮南院款科學魔方」。
  • 兩項集章方式不得混用
  • 集章活動集滿3款館所戳章(須有1章是跨縣市館所),即可兌換「故宮南院款科學魔方」1份。
  • 活動禮物請於1月20日起至3月31日止,開館日時間於故宮南院1F兒童創意中心服務臺兌換,逾期不候。(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網頁上公告,並有權決定修改、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Muse 大玩家 Muse Tour》集章活動網站首頁
 
《Muse 大玩家 Muse Tour》集章活動FB粉絲專頁



集章流程圖
MUSE大玩家Q&A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