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文化大街

跟著哈奴曼一起遊走在越南、印度、土耳其的街道吧!

越南區

越南的水上木偶是越南的傳統文化,表演者會使用竹子、繩子等,在水中操控木偶的肢體動作來進行演出;旁邊的捏麵人攤,是用米粉和糯米捏成的玩具,越南的十二生肖裡面,排名第四的是貓咪不是兔子喔!抬頭看一下燈籠,越南的中秋節也是他們的兒童節,常見的燈籠造型有水滴型跟長筒型,最受歡迎的是用竹子和色紙做的星星燈籠,而星星也是越南國旗上的圖案喔!

【文化大街區】越南區-水上木偶
【文化大街區】越南區-捏麵人

印度區

印度人相信錫、銀與硬幣類會發光的物品,可以讓人躲開不好的事情,所以會運用刺繡的方式將會發光的物品繡在織品上,座位上放置「水湮刺繡」抱枕,可以將抱枕拿起來欣賞一下喔!也可以抬頭看看印度的串花,將花朵串在一起是不是非常的特別呢!

【文化大街區】印度區
【文化大街區】印度區

土耳其區

土耳其的地毯、咖啡都非常有名喔!還有神秘又具有魔力的藍眼睛,是土耳其人的避邪眼,也是平安祝福的象徵。

【文化大街區】土耳其區
【文化大街區】土耳其區

服飾體驗

【文化大街區】服飾體驗
【文化大街區】服飾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