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

旗艦活動
勇闖諸羅集章闖關卡 《Muse大玩家--防疫不停學探索ING》集章活動
配合110年寒假國立社教機構及文教機構「Muse大玩家—防疫不停學‧探索ing」聯合行銷活動,故宮南院推出「勇闖諸羅」集章闖關卡,結合全新開幕的「嘉義文史廳」,以歷史事件展開提問,歡迎一同至故宮南院探索多元且深厚的古今事。活動期間至故宮南院參觀展覽並換取「勇闖諸羅」集章闖關卡,完成後即可至故宮南院1樓【兒創中心】服務台集章。

《勇闖諸羅集章闖關卡》集章活動
活動日期:110年1月21日-3月31日  (以本院開館時間為主)
活動須知:憑門票換取集章卡
活動闖關卡索取地點:2樓大廳諮詢台、1樓服務台
禮物兌換地點:1樓兒創中心服務台
活動方式:完成集章卡蓋印任務,即可兌換好禮
備註:「勇闖諸羅」集章卡限量發行,發完為止


 《Muse大玩家--防疫不停學探索ING》集章活動
活動日期:110年1月21日-3月31日  (以本院開館時間為主)
活動方式:在故宮南院參觀展覽並完成「勇闖諸羅」集章闖關卡任務,即可至1樓【兒創中心】服務台集章。
活動須知:
◇集滿3款館所戳章(不限同縣市或跨縣市館所),即可兌換「故宮北院造型積木」1份。
◇禮品請於1月21日起至3月31日,開館日時間於故宮南院1F兒創中心服務台兌換,逾期不候。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獎禮品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網頁上公告,並有權決定修改、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Muse 大玩家 Muse Tour》集章活動網站首頁     
《Muse 大玩家 Muse Tour》集章活動FB粉絲專專頁  
 

勇闖諸羅集章闖關卡Muse大玩家防疫不停學探索ING集章活動海報
活動資訊
  • 時間 110-01-21 09:00 ~ 110-03-31 17:00
展覽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