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

教育推廣
「嘉的記憶」嘉義歷史景物票選活動
一講到嘉義,我就想到______!!
故宮南院「嘉的記憶」邀請你一起寫歷史
嘉義舊稱諸羅,曾經是臺灣最大的縣,距今約4000年前就有人生活的痕跡;清領時期興築水圳、日治時期興建林業和糖業的鐵路、海邊是臺灣最好曬鹽場。「嘉義」之名為乾隆皇帝親賜,嘉義還有哪些故事呢?。
故宮南院自109年11月14日起推出全新嘉義文史展,嘉義有關的院藏文物轉換為多媒體影像,為此,特別規劃新嘉義景點票選活動,可以在線上或現場投票,票選你所喜愛、有深刻印象或認為具有歷史意義的嘉義景點,票選結果將在光雕互動桌上閃閃發光!
一起來為你喜愛的景點讚聲,共創「嘉的記憶」。
----------------------------------
【活動方式】
**線上票選方式:
1. 不限身分別, 每人每日可投票一次,一次3票不可重複,當日已投過票者,需至隔日始能再投票一次。
2. 從9個嘉義特色地點中票選出3個(不排序位),亦可另外寫下您覺得值得推薦的人事景。
3.投票時須輸入姓名、聯絡手機及電子郵件,請務必填寫正確資訊,以免喪失抽獎資格。
**現場票選方式:
1. 不限身分別, 每人每日可投票一次,一次3票不可重複,當日已投過票者,需至隔日始能再投票一次。
2. 從9個嘉義特色地點中票選出3個(不排序位),亦可另外寫下您覺得值得推薦的人事景。
3.投票時須寫下姓名及聯絡手機,請務必填寫正確資訊,以免喪失抽獎資格。
活動日期:109年11月24日- 12月13日
週二~週五09:00~17:00
(現場投票以本院開館時間為主)
活動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嘉義文史廳旁)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費用:無
 
【活動方式】
票選活動結束後,票選期間總得票數最高前三名景點中,將從線上票選及現場票選參與投票名單中,隨機抽選各選出4名(線上2名、現場2名)共12名,提供故宮南院精美獎品
【票選結果與抽獎名單公告】
109 年 12月 15日公告至故宮南院官方粉絲頁。
【獎品領取辦法】
於結果公告後,主辦單位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
 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網頁上公告,並有權決定修改、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嘉的記憶」嘉義歷史景物票選活動》活動網頁
https://www.surveycake.com/s/QmVGn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故宮南院教展科
Email信箱:a810950@npm.gov.tw

嘉的記憶嘉義歷史景物票選活動海報
活動資訊
  • 時間 109-11-24 09:00 ~ 109-12-13 18:00
展覽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