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

園區活動
南院園區生態導覽
活動說明: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樹?人文的、藝術的,歷史的,自然的……樹有多少不同面向?
本活動配合南部院區「樹:從信仰到抒情」特展,帶你從館內到館外,以不同視角親近樹。活動首先到展廳參觀,由策展人為您深度解說;而後再由荒野保護協會人員帶領,認識南院園區生態池附近的樹種及相關生態。

活動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活動時間:1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10:00~12:00

活動對象:
高中以上學生及成人觀眾,額滿為止 (上限25人)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地點
09:50~10:00 報到 2樓大廳
10:00~10:10  活動說明 2樓大廳
10:10~11:00  「樹: 從信仰到抒情」特展導覽 S304展廳
11:00~12:00  園區樹木與生態導覽
故宮南院生態池中有那些生物呢?水裡的、水面上的、岸邊的…小小一畦池水生機無限!本導覽帶領民眾認識南部院區生態池周邊樹木的種類及各自生態特徵,觀察園區中高低參差的樹木,並延伸至周邊生態環境。
 南部院區生態池及周邊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請至故宮線上報名系統


注意事項:配合防疫,請全程戴口罩,並採實名制登記。

 
活動資訊
  • 時間 110-02-28 09:00 ~ 110-02-28 12:30
  • 費用 詳線上報名網站
展覽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