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

教推活動
英雄之謎 – 故宮南院實境遊戲
夏日親子藝術月 英雄的選擇  系列活動

千百年來,戰爭與和平輪替不息,一個帝國最輝煌的年代,常也是最殘酷事件展演的舞臺。
時空入口即將開啟,你將化身中亞商人,遊走在兩國邊境,聽到來自各方的聲音。
盡可能記錄下來吧,為後世留下隻言片語,最終我們會發現,什麼才是真正的英雄事蹟……。

適合年齡 : 7歲以上;10歲以下學童建議由家長陪同
遊戲時間 : 約1至1.5小時,視玩家遊戲過程而定
遊戲地點:博物館各展廳;線上版請搭配活動網站中的導覽影片解謎

參與方式:
  • 【現場版】
    每日09:00、13:30於博物館2樓服務臺發放限量解謎盒,憑門票免費兌換。
    本遊戲鼓勵親子互動、團隊合作,建議以2至3人為一組,每組一盒。請珍惜學習資源,讓更多觀眾有機會參與。
 
  • 【線上版】
    ACCUPASS活動通線上報名,解謎盒免費,惟需自付掛號郵資(新臺幣100元)。
    每一郵寄地址限索取乙份,郵資匯款後約2工作天寄出解謎盒。
 
英雄之謎故宮南院實境遊戲活動海報
活動資訊
  • 時間 110-07-30 09:00 ~ 110-09-26 17:00
展覽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