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當期活動

園區活動
2020 故宮南院馬拉松(賽事延期至10/03)
因應疫情,賽事延期至10/03舉辦,感謝您的配合
馬拉松(賽事延期至10/03)

----
故宫南院總面積約70公頃,包含博物館區20公頃、園區50公頃,以傳統水墨畫之「濃墨」、「飛白」及「渲染」三種筆法為概念發想,發展出虛、實量體相互交織的流線形體。建築物本身已取得鑽石級綠建築標章及鑽石級智慧建築標章。
嘉義南故宮周圍環境優美深具國際視野,希望藉由馬拉松運動來結合來自全國各地甚至國際選手來參賽,帶動觀光產值提申。馬拉松慢跑是一種最安全最經濟實惠最大眾化的一種運動,希望藉由園區美麗環湖路線來吸引廣大跑者來參賽,進而拋磚引玉帶動觀光人潮。

馬拉松(賽事延期至10/03)
  • 免費接駁車:選手交通方式可搭乘免費專車由嘉義高鐵站往返會場。
  • 免費夜宿搭帳篷:天然無光害的夜景星空陪伴您入睡,隔天一定取得好成績。
    (備註:選手可前一天搭帳篷夜宿故宮南院。僅限固定區域及非打釘式帳篷且不能使用明火。)(搭帳棚位置)
  • 免費雷雕服務:凡團體報名豪華組和一般組加總人數達20人,主辦單位提供該團報名豪華組和一般組團員雷雕服務兌換券,賽事當日憑券可兌換雷雕304保溫杯蓋或完賽獎牌。(兌換資格限當天使用)
  • 免費精美照片:當天選手照片將會放置樂活報名網站的樂活照相館
  • 免費入館參觀:有參加的跑友及眷屬皆可免費入館參觀故宮南院(2020/05/16~2020/05/17)

 
活動資訊
  • 時間 109-10-03 00:00 ~ 109-10-03 00:00
  • 費用 詳見報名網址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