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當期活動

教推活動
小小博物館員體驗活動(2-4月場次,兒童節再加碼)
南部院區小小博物館員體驗活動
 
▌活動簡介:兒童創意中心是為兒童設計的常態性兒童教育空間,以觸摸體驗、多媒體互動裝置、手作體驗、服飾體驗、彩繪遊戲app等方式呈現展示主題,激發兒童的學習興趣,並與南院的展覽產生互動與聯結。21世紀強調「博物館參與式體驗」,因此特設計小小博物館員體驗活動,以寓教於樂方式讓小觀眾透過角色扮演,認識博物館公共服務的重點。
▌活動日期:每個月一場,2/18、3/16、4/4(兒童節特場)、4/7(兒童節特場)、4/20
▌活動時間:14:00-15:00
▌報到時間:13:30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1/18正午開放報名2月場次,(活動前一個月),2/17開放報名3月場次,3/15開放報名4/4場次,3/20開放報名4/7場次,3/21正午開放報名4/20場次
線上報名
▌報名年齡:7-9歲(衣服最大尺寸為130cm)
▌每場次人數:10名
----
活動注意事項:
1.如當日有人於活動開始後5分鐘未報到,視同放棄。
2.當日請著白色上衣及黑色褲/裙子。
3.請勿隨意放棄角色,務必參與到最後。
4.家長需同意並填寫同意書後方能參加本活動。
5.舉辦活動場地保有公共意外責任險,承保範圍限本活動舉辦期間因本院員工執行職務或場所設施不當所造成之第三人體傷財損之情形。非因前述情形造成之第三人體傷財損,將不予理賠。故為安全考量,本活動須有家長全程陪同,否則本院有權取消或終止參與資格。
6.本活動蒐集之姓名、年齡制服尺寸以及其家長之姓名、手機號碼等聯絡方式僅為本活動相關服務及本活動相關贈品使用,除此以外絕不會任意洩漏個資給其他人。
7.活動參加者同意無償授權本公司拍攝、使用、改作、公開展示其肖像(包含照片及動態影像)於本活動中所拍攝之作品。且活動參加者同意本院就該著作享有完整之著作權。
8.本活動如因發生不可抗力、安全顧慮、緊急突發事由或其他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更換獎項或暫停本活動之進行,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且不另行公告通知。
9. 活動詳情依官網公告為準,本院保留最終解釋權。
宣傳海報
活動資訊
  • 時間 113-02-18 14:00 ~ 113-04-20 1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