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當期活動

教推活動
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
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粉絲專頁
時間|2021/10/1 - 2021/11/22 線上與您有約 

故宮南院與臺灣吧攜手合作,於本年度10月1日展開最新企劃「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故宮南院將被打造成青春校園的故事場景,而每個人都將是「南宮學院」的入學新生。館內的經典文物會化身為學院裡的直屬學長姐。觀眾將在新生報到時透過聊天機器人配對出專屬的直屬學長姐,而他們將一步步的帶你認識南宮學院的校園生活。

在此企劃中,透過青春校園戀愛遊戲包裝,將南院藏品與背後相關知識擬人化、賦予角色個性,拉近歷史悠久的文物與一般大眾的距離,打破一般人對博物館的嚴肅印象。所有南宮學院的相關資訊都將會發佈在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臉書粉絲專頁,快來追蹤粉絲專頁,不漏看任何新資訊!
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

///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 001期///   南宮校刊社 出品

大家好,歡迎來到南宮學院,我是這裡的校刊社編輯 小南。學校在這學期規劃了直屬學長姐的制度,希望藉由學長姐的協助,讓各位新生們更輕鬆自在的熟悉南宮學院的校園生活。

說到這裡,你準備好迎接新的學期了嗎?接下來的一整個學期,將會由校刊社來陪伴大家度過學院裡精彩的每一天,不想錯過任何校園八卦的話,記得常來來校刊社找編輯玩!


▌新生報到配對直屬:➡️立即體驗
首先是本學期的第一則大新聞,學校竟然分別找了「嵌綠松石金屬絲犧尊」、「鬥彩雞缸杯」、「銀貼鏤金龍紋把壺」、「印尼蘇門答臘典禮儀式用船紋布」,來擔任各位新生的直屬前輩,太幸福了吧!編輯我好羨慕啊~~~

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的直屬前輩是誰,快點去新生報到處進行心理測驗配對,我們的接待員──小南(也就是編輯我本人),將會幫你找出最適合你的直屬喔!配對完成後就能取得你的專屬學生證囉!上面會有你的名字、學號、大頭貼,看到是不是超想要的呢?想要就快去辦理新生報到吧!
(客製化專屬南宮學院學生證)
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
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
▌直屬前輩介紹:👉 點我認識學長姐
相信各位新生們知道自己的直屬後,應該會很想更認識你的直屬吧!有先見之明的編輯我,已經整理好學長姐的超詳細介紹了,星座、專長、嗜好......通通在這裡。不用謝,快去看就對了!
(近期釋出,敬請期待❤)
 
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南宮學院❤前輩與你有約
▌小說體報導連載
接下來的整個學期,編輯我都會在這裡不斷更新學院裡發生的大小事,用小說體、漫畫報導等等不同的形式,帶你深入了解南宮學院,偷窺學長姐的小秘密。
(每周五連載更新,敬請期待❤)
▌漫畫體報導連載
(陸續釋出,敬請期待❤)  
///南宮學院好康區///
校刊社也會不定時推出各種新生福利,讓你與學長姐更親密~

▌Instagram 互動濾鏡
想要靠在學長姐懷裡?與學長姐親密接觸?就快來試用濾鏡吧!
▌心動語音下載
想要讓學長姐每天在你耳邊 Morning Call 叫你起床、或是晚上哄睡助眠嗎?下載語音設定專屬鬧鐘鈴聲。

SSR卡桌布下載
快來下載原圖高解析的桌布,設定成手機桌布,或是大頭貼吧! ▌線下💖新生報到攤位
除了上述的線上活動外,現在你還可以親自到南宮學院找你的直屬前輩,並且一起拍照合影,所以還在等什麼呢?趕快來學校一趟吧!
  • 南宮學院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新生報到攤位 1F)
活動資訊
  • 時間 110-10-01 00:00 ~ 110-11-22 0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