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

教推活動
我的神奇寶被 《集合吧!Muse大玩家》集章活動
 
因參與人數踴躍『我的神奇寶被』闖關摺頁發送完畢! 參與【集合吧!Muse大玩家】集章活動的民眾,可憑當日參觀門票至兒創中心櫃台集章,2022.2.18公告。

活動名稱:我的神奇寶被 《集合吧!Muse大玩家》集章活動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開始時間:111/1/21(五),09:00
結束時間:111/3/31(四),17:00

 
2022新春賀佳節,大小朋友期待已久,串連全臺多所藝文館舍的「集合吧!MUSE大玩家」聯合活動來囉。本次故宮南院推出「我的神奇寶被」闖關活動。以故事介紹與繪圖體驗的方式,讓大、小朋友在參觀院藏「亞洲織品展」之餘,藉由欣賞織品文物的色彩與紋樣,了解其中暗藏著的涵義。活動期間可憑門票於故宮南院2樓諮詢臺兌換《我的神奇寶被》闖關摺頁,完成後即可至故宮南院1樓【兒創中心】服務臺集章。
 (闖關摺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我的神奇寶被》闖關活動
活動日期:111年1月21日- 換完為止(以本院開館時間為主)
活動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活動須知:每日09:00、13:30憑當日門票換取限量闖關摺頁
活動方式:憑當日門票至2樓大廳諮詢臺兌換「我的神奇寶被」闖關摺頁,於3樓織品展廳完成闖關摺頁後,即可至1樓兒創中心服務臺集章與兌換「神奇寶被手帕」。
備註:「我的神奇寶被」闖關摺頁與禮品限量發送,換完為止。
 
 
《集合吧!MUSE大玩家》集章活動
活動日期:111年1月21日- 3月31日(以本院開館時間為主)
紙本集章卡索取地點:1樓兒創中心服務台
活動方式:在故宮南院參觀展覽並完成「我的神奇寶被」闖關摺頁,即可至1樓【兒創中心】服務台集章。(若當日闖關摺頁兌換完畢,將可憑當日門票集章。)
 
活動須知:
  • 一人限以紙本或電子集章方式擇一兌換一份造型積木。
  • 兩項集章方式不得混用
  • 集章活動若集滿3款館所戳章,即可兌換「哈奴曼造型積木」1份。
  • 活動禮物請於1月21日起至3月31日,開館日時間於故宮南院1F兒創中心服務臺兌換,逾期不候喔。(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網頁上公告,並有權決定修改、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Muse 大玩家 Muse Tour》集章活動網站首頁
http://muse.moe.gov.tw/
 
《Muse 大玩家 Muse Tour》集章活動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useplayers/


 
展覽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