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預告活動

旗艦活動
夏日親子藝術月 玩具國大冒險
「夏日親子藝術月」希望帶領孩子發現藝術是遊戲、是生活,是吸引他們探索歷史、體驗世界的方式。

故宮南院在今夏推出第二屆「夏日親子藝術月」,串聯當期大展「皇帝的多寶格」,以「機關‧解謎‧尋寶」為三大主軸,推出展廳實境解謎、密室逃脫、戶外兒童劇表演、夏令營、親子繪本營、藝術工作坊、水舞秀及無人機展演等精彩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到南院,再次以五感體驗探索藝術文化的迷人魅力!

第一屆廣受好評的展廳實境解謎,今年推出題型升級版,挑戰者不僅需有破解暗號的智慧,敏銳的觀察力及靈巧的手作力也不可或缺!博物館大廳拔地而起的巨型多寶格迷宮,精心設計奇幻六門與層層關卡,邀您與夥伴們一探多寶格的機關與秘密。在夜空下、博物館湖畔舉辦的戶外兒童劇表演,今年邀請到「愛樂劇工廠」為孩子帶來《老鼠娶親之公主不想嫁?》親子音樂劇;結合藝術與自然探險的2天1夜夏令營,包含紙雕書創作、肢體互動及故事劇場等多元形式的親子繪本營及工作坊,繽紛美妙的動感水舞秀,首創400臺無人機結合特技、現代舞的水上互動劇場……。

今年夏天,到故宮南院來場「玩具國大冒險」,留下您與家人、朋友最精彩的夏日回憶吧!






展覽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