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當期活動

教推活動
​一個巨星的誕生 景觀橋人氣命名投票大賞
 故宮南院的新成員要和大家見面了!它蜿蜒跨越水面,不怕日曬雨淋,輕輕鬆鬆能從北側走到博物館;南院為它準備了3個名字,分別是「鄒橋」、「至明橋」、「覽月橋」,但是我們需要更多的創意為它取名字!請提供您的創意,或參加人氣票選,有機會把故宮精美好禮帶回家!
本活動分為兩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創意募集
蒐集觀眾創意名稱投稿,主辦單位將精選7個最有創意的名稱進入第二階段投票,南院所提供的名字也將參與投票。
 
▌第一階段活動辦法
1. 按讚並追蹤「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粉絲專頁
2. 按讚活動貼文並分享
3. 至線上表單投稿景觀橋命名及簡述命名發想概念(50字內)。
 
▌募集期間:2023/2/23 (四) 10:00~2023/3/5 (日)23:59
▌活動獎品:
  1. 觀音淨水 75%酒精潔淨液*5名
  2. SATUR故宮聯名柚花濾掛式咖啡*2名
  3. 翠玉白菜鑰匙圈*1名
  4. 百卉含英-故宮院藏花卉畫萬用週誌手帳-綠*1名
-
第二階段-線上投票
於官網票選名稱,獲最高票者得到最佳人氣獎,由院方所提供的3個名稱不參加最佳人氣獎票選,投票完成可參加第二階段抽獎。
 
▌第二階段活動辦法
1. 按讚並追蹤「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臉書粉絲專頁
2. 按讚活動貼文並分享
3. 點選連結至投票系統投票,並填寫抽獎資料
 
​▌最佳人氣投票時間:2023/3/07 (二) 10:00~2023/3/13 (一)23:59
▌活動獎品:
  1. 觀音淨水 75%酒精潔淨液*5名
  2. SATUR故宮聯名柚花濾掛式咖啡*2名
  3. 翠玉白菜鑰匙圈*1名
  4. 百卉含英-故宮院藏花卉畫萬用週誌手帳-綠*1名
  5. 最佳人氣獎-故宮南院限定款跳跳馬*1名

活動連結:
創意名稱投稿
投票網站(3/7,10:00開放投票連結)(投票須登入臉書帳號)
景觀橋設計理念:
為便捷遊客自園區北側入館動線,及提供沿途遮蔭、賞憩園區美景,爰規劃設置此橋。是橋、是雕刻、更是地景,設計建築師內化對自然、山景、水體的崇敬,轉換為景觀橋行人與周遭空間及自然環境的相互依存關係。成為結合建築、景觀、裝置、雕刻及湖面地景藝術的景觀人行橋。
注意事項
  1. 兩階段得獎名單將統一於2023/3/16(三)公布於故宮南院臉書粉絲專頁,敬請密切注意。
  2. 得獎名單統一由抽獎軟體進行抽選。
  3. 本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臺澎金馬,若中獎者未提供資料、提供之資料不實或者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寄送或被退回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本活動不會再候補抽獎。
  4. 本活動相關事項以公布於官網為主,活動內容及辦法之最終解釋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5. 參加者視為同意由本單位基於活動需求蒐集個資、電腦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僅供寄送獎品使用​。
  6. 景觀橋名稱將由院方公布於官網。
凡參加本活動者,主辦單位即視為已詳閱並同意接受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

活動海報
活動資訊
  • 時間 112-02-23 10:00 ~ 112-03-13 23: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