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當期活動

教推活動
故宮門票樂透
故宮南院最大「加馬」
活動時間:110/10/08-12/31
兌獎方式:憑參觀當日故宮南院門票票號尾碼對中 888、1010、1228,即可立即兌換全球獨家故宮xRODY聯名限定色,黑金犧尊跳跳馬1隻!
-
南院密碼
  • 888→故宮南院門牌號碼,故宮大道888號
  • 1010→國慶/故宮院慶日,南北院全面免費參觀  
  • 1228→故宮南院生日
-
犧尊
尊是酒器的一種,而犧尊指的就是動物造型的容器。犧尊在商周—春秋戰國時期,是祭祀禮器,像是戰國中期的《嵌綠松石金屬絲犧尊》 。
到了明清時期,這類器物的用途變得更為廣泛,例如在「皇帝的多寶格」展廳,你會看到曾裝飾在養心殿內的《錯金銀雲紋犧尊》。此外,在「遠方的戰爭特展」有關文淵閣的展區中,也有一隻銅犧尊。其實,故宮還有很多很多犧尊文物~等你來挖掘
-
Rody
RODY跳跳馬,是1984出生於義大利的充氣玩具馬,外型可愛的RODY結合平衡球設計概念,雖是兒童玩具,但可以承重200公斤喔!
p.s. 故宮聯名的RODY跳跳馬,是特別訂製的文物推廣教具,沒有販售 ,不能購買。

活動資訊
  • 時間 110-10-08 00:00 ~ 110-12-31 00:00
展覽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