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當期活動

教推活動
故宮經典解碼中—雙語藝術科技營隊
為提升青少年認識故宮,故宮南院於8 月辦理「雙語藝術科技營隊」,以故宮典藏文物為核心,應用STEAM 教育概念重新轉譯,結合 Scratch、AR等互動科技學習,設計符合高中學生跨領域研習課程。在3日的營隊活動中,從經典展品的自主觀察、英語解說,到加入程式語言成為第三語、融合科技的實作課程,最後以設計出具有創意的個人化雙語導覽。活動共2梯次,歡迎高中在學學生免費報名參加。


《故宮經典解碼中—雙語藝術科技營隊》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    第一梯次:2022/08/17(星期三) -  08/19 (星期五)
  2.    第二梯次:2022/08/23(星期二) -  08/25 (星期四)
  • 上課時間:08:30 - 16:30
  • 對象:全國公、私立高級中學在學學生及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
  • 報名:
  1.    第一梯次:2022/07/26(星期二)-08/11(星期四)
  2.    第二梯次:2022/07/29(星期五) -  08/16(星期二)
  • 免費線上報名參加,每梯次招生人數以 50人為上限,採系統抽籤,並保留 10 名弱勢家庭名額(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等)。
  •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1F 兒創教室/3F圖書館(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
  • 備註:活動不提供住宿服務
故宮經典解碼中—雙語藝術科技營隊海報
活動資訊
  • 時間 111-08-17 08:30 ~ 111-08-25 16: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