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訊息

113-04-03

|表演活動|113年4月6日邂逅南院-故宮下午茶-星童萌藝術團-織夢亞洲童賞走秀

發佈單位:故宮南院 點閱率:577
星童萌藝術團
織夢亞洲童賞走秀
 
2024/04/06  3PM-4PM
2樓大廳
同步直播
 
節目簡介:
本次「邂逅南院-故宮下午茶」活動,安排星童萌藝術團,以亞洲織品展為發想,為慶祝兒童節而設計的走秀表演——《織夢亞洲》。 這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將展現亞洲各國獨特的服飾文化,帶領觀眾穿越亞洲大陸,感受東南風情、朝鮮之路、櫻花之舞、印度之戀以及中國紅的魅力。
節目以《東南風情》為開篇,東南亞各國的傳統服飾將在舞台上綻放光彩,呈現出多彩繽紛的東南亞風情畫卷。接著,《朝鮮之路》將帶領我們穿越時空,感受朝鮮歷史服飾的獨特魅力,猶如行走在朝鮮的半島之上,聆聽那悠久的歷史回聲。
《櫻花之舞》將展現日本傳統服飾的優雅與唯美,舞台上仿佛綻放出片片櫻花,將觀眾帶入一個浪漫唯美的日本世界。隨後,《印度之戀》將展現印度服飾的華麗與神祕,讓我們領略到那迷人的印度風情,仿佛置身於那神秘的印度夢境之中。最後,《中國紅》將聚焦華人傳統服飾,展現出華夏衣冠的莊重與華麗。配以傳統元素的裝飾,將呈現出濃郁的中國風情。
這場《織夢亞洲》的走秀表演,將是一次跨越亞洲的文化盛宴,帶您領略亞洲各國的服飾文化之美。歡迎各位屆時蒞臨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院,共襄盛舉,一起織夢亞洲,共賞文化之美!
宣傳海報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