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訊息

110-10-15

|活動公告|中秋填字遊戲活動中獎公告

發佈單位:故宮南院 點閱率:456
​詩韻茶香南院度中秋─填字闖關遊戲 活動中獎名單
中獎者資料,請回填至以下雲端連結
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eHSlD38jsyJUD08Wa-uhLTVJnZDr_0DkefnNYb3Olc/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1. 逾期未回應、填寫資料不齊全,導致無法寄送小禮者,視同自行放棄獲獎權 利,本次小禮將以郵寄掛號寄出,請務必留意通訊方式的正確性。
  2. 請得獎者於10月20日(三)前依公告回覆收件資料,逾時即視為放棄資格。
  3. 小禮將於11月1日(一)後,陸續寄出。小禮寄送地址限於台灣。小禮不得兌換現金,恕無法轉讓或退還。
  4. 本活動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定辦理」,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活動行政流程等相關作業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作其他使用。得獎者視為了解及同意本院於辦理活動之需要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
  5. 凡參與者均視為認同並接受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若有未盡事宜,本院保
  6. 有最終解釋、修正、變更及取消活動之權利,並公告於故宮南院官方網站公告週知。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