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訊息

104-12-30

故宮南部院區參觀首日 民眾好評不斷 自明年元旦起 每日開放增加750名額 自12月30日下午2時於網路開放預約 十大首展 值回預約參觀

發佈單位:故宮南院 點閱率:4449

今(29)日為故宮南部院區開館試營運首日,上午預約參觀的民眾紛紛前往故宮南院參觀,開館首日參觀民眾好評不斷。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馮明珠表示,昨日包括ICOM主席在內的國際及國內博物館界貴賓,均驚豔故宮南院精心規劃的十大首展。馮院長再度保證:前來參觀的遊客,一定感覺不虛此行。

另外,為使故宮南院擁有優良參觀品質,於試營運期間,原規劃每日參觀人數約為1000人次,經今(29)日試營運,又配合元旦假期,故宮為反應鄉親們的熱烈期盼,並兼顧參觀品質,自明(105)年元旦起,每日參觀人數開放增加750人次,達1750人次,自12月30日下午2時開始開放網路預約,額滿為止。故宮將持續評估展廳參觀人數的容忍度,希望帶給國人及嘉義鄉親最好的參觀品質。( 預約網路 : http://tickets.npm.gov.tw )

故宮呼籲,為避免向隅,請民眾提前預約參觀;臨時無法前往參觀之遊客,請於前一天上午12時前取消預約參觀。而未預約參觀之民眾,僅能於大廳現場候補等票參觀。另外,有關民眾及各界對於故宮南部院區試營運的寶貴意見,故宮將納入改善建議,並於試營運期間逐步改善。有關預約參觀疑問,歡迎民眾洽詢服務電話:05-3620-777。

新聞聯絡人:
國立故宮博物院國會暨公共事務室 李東霖 +886-(2)-2881-2021*68867 Email:tunglin@npm.gov.tw
國立故宮博物院國會暨公共事務室 洪瑞聯 +886-(2)-2881-2021*68872 Email:rayh0926@npm.gov.tw
國立故宮博物院國會暨公共事務室 林承億 +886-(2)-2881-2021*68991 Email:aldophlin@npm.gov.tw

 

馮明珠院長於南部院區2樓大廳歡迎學生團體

馮明珠院長於南部院區2樓大廳歡迎學生團體

 

學生參觀佛陀形影展_藏文龍藏經

學生參觀佛陀形影展_藏文龍藏經

 

民眾參觀汝窯蓮花式與高麗青瓷

民眾參觀汝窯蓮花式與高麗青瓷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