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訊息

108-03-27

故宮南院4/10、11【導遊領隊進階研習】開放有志從事旅遊業者報名﹗

發佈單位:故宮南院 點閱率:600

農曆三月,全台瘋媽祖﹗對華人圈裡的「最強天后」,您瞭解多少﹖
關公又稱伽藍菩薩,他在西藏密教裡是何種面貌?
織品裡早悄悄進行了跨域交流,紋飾的混搭風怎麼在同一塊東南亞織物上呈現?

☆《專車接送、鑽轎腳》
4/10(三)「在地連結」場次:院藏「持鉞刀黑天」及「關公遊蒙藏」呈現佛教藝術裡的「紅、黑臉」;深度瞭解「赤壁與三國群英形象特展」「媽祖信仰文化」,傍晚前進新港,實地感受大甲媽駐駕奉天宮的小城熱情待客氛圍。

**4/10(三)16:30~20:00 路線﹝故宮南院→新港奉天宮(老師講解)→步行→(用餐)→鑽轎腳→回程→高鐵嘉義站→故宮南院→嘉義市火車站﹞

☆《織品解密》
4/11(四)「跨域交流」場次:搭配實物,教您簡單搞懂織品「織繡染繪」的四大技法,及亞洲織物紋飾的跨域交流秘辛,讓您不用富過三代,也懂吃穿。

特別設計「展廳外新鮮事:教推好好玩」,報馬南院隱藏版有趣教案跟免費方案;「一指導覽神功」課程讓你聰明使用語導機,輕鬆帶客進展廳。

名額有限,可報兩場,課程內容及報名,請上https://event.npm.gov.tw/

QR-Code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