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活動回顧

表演
「2020故宮亞洲藝術節─蒙古月」舞蹈匯演 公開徵求表演團體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自2017年起辦理「故宮亞洲藝術節」,2020年以蒙古為主題,配合十月院慶的歡愉氛圍,以及隆重登場的「呼畢勒罕─清代活佛文物大展」,串聯展覽推出文化體驗、藝文展演、專題講座、主題書展等全月不斷的精彩活動,希望邀請觀眾透過多元活潑的方式,認識蒙古的自然環境、歷史文化、經濟生產、生活風俗、宗教信仰等豐富面向。
 
本次特別規劃蒙古舞蹈匯演活動,靈感源自於北亞草原上的娛樂競技,當場域從蒙古轉移至臺灣時,鬥勝之「武」轉移為藝術之「舞」,而豪邁奔放的熱情不滅。舞蹈匯演活動公開徵求各級學校、舞蹈教室或表演藝術團體發揮創意,從蒙古民族文化元素發想展演內容,透過舞蹈的肢體語言,演繹古今交錯的蒙古文化,以「舞」會友!
 
  • 表演時間:109年10月25日(週日)下午3時
  • 表演地點:故宮南院博物館一樓大廳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
  • 報名資格:全國各級學校、舞蹈教室或表演藝術團體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10月1日止
  • 報名方式:本活動採網路報名,請填寫Google報名表單

報名簡章請由右方「相關檔案」下載
 
「2020故宮亞洲藝術節─蒙古月」活動期間:109.09.26~11.01
2020故宮亞洲藝術節─蒙古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