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活動回顧

教推活動
【線上】親子創意大考驗 手作料理線上徵件
親子創意大考驗 手作料理線上徵件
在家不無聊!帶著小孩一起宅家玩創意,在這個充滿愛的節日,故宮南院邀請大家一齊打造親子的美味好時光。徵件期間內,以故宮南院或文物為主題,一同完成一道創意料理,不論是點心、餐點、飲品均可,可以透過顏色、形狀及內容特色做發揮!創意無極限,一起動起來!!

活動時程
徵件日期:8月4日(三)10:00起至8月11日(三)23:59
得獎公布:8月13日(五) 12:00公布於故宮南院臉書專頁
 
活動辦法
親子一同完成料理並拍下合照,並寫下主題及簡短創意理念,留言於貼文下方,就有機會獲得精美故宮精品小物。
活動上傳頁面
 
活動獎項
最佳人氣創意獎(2名)
  • 徵件期間作品留言獲按讚數最高者-可獲得 #平安富貴鋼珠筆禮盒(約價值新臺幣2,000元)
  • 徵件期間作品留言獲按讚數次高者-可獲得 #仙萼長春骨瓷盤組(約價值新臺幣1,000元)

親子合作創意獎 (20名)
符合活動辦法即獲抽獎資格-獎項包含以下精彩好禮
  • 愛臺灣博物館卡一般加兒少季卡組(5名)
  • 帝后充電器-清乾隆(5名)
  • 凱蒂遊故宮親子書及一卡通組(5名)
  • 故宮南院嬉遊記(5名)
 
注意事項
  1. 具有得獎資格之帳號需為真實身分,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及得獎資格,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2. 獎品寄送僅限臺、澎、金、馬地區。
  3. 參加者視為同意主辦單位因活動所需進行個人資料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僅供獎品寄送使用)。
  4.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與變更之權利。
     

夏日親子藝術月 英雄的選擇—系列活動
活動資訊
  • 時間 110-08-04 00:00 ~ 110-08-11 00:00
展覽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