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當期活動

教推活動
【線上】「宮廷小畫家」著色活動

|活動公告|《宮廷小畫家》著色活動 獲獎名單公告


「宮廷小畫家」著色活動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開始時間:本活動7/9(五),上午9時開始。
結束時間:8/9(一),17:00 

7/20 補充公告:
感謝各位對【宮廷小畫家|著色活動】的熱情參與,已收到許多大小朋友的豐富精彩作品。
因活動辦法中「每位參加者不限投稿張數,惟一人限領一份獎勵品」其中一人的定義較未明確。
再此公告為「每位參加者不限投稿張數,惟一人(一個臉書帳號)限領一份獎勵品」。
已上傳者,於活動時間內,可調整再次上傳。
--------------------------------------------------------------------------------------------
為使在家防疫期間也能享受愉快的繪畫時光,本院規劃「宮廷小畫家著色活動」,參加者可至故宮南院官方網站活動頁觀賞畫仙萼長春畫作,仔細觀察宮廷畫師郎世寧筆下花卉鳥禽的細節,並下載著色線稿,著色創作,再將完成後的作品上傳故宮南院官方臉書活動頁面指定討論區,本院將選出100張優秀作品致贈精美小禮物一份。

【活動參加辦法】
1. 110年7月9日(五)起至本活動頁面欣賞郎世寧《畫仙萼長春》畫作。 2. 於本活動頁面右側「相關檔案」,下載著色圖檔,自行列印並完成畫作。
3. 110年8月9日(一),17:00前上傳至南院粉絲團活動頁討論區並註明組別,
上傳任一畫作即可達成活動任務,一個社群帳號僅有一次獲獎資格。
4. 著色線稿創作媒介不限(如手繪、電腦繪畫、混合媒材),並可於空白處發揮創意構想,但完成度必須達80%。



【便利商店列印方式】
7-11 ibon、全家便利商店機臺點選「華碩企業雲端分享列印」(ASUS WebStorage),列印條件請設定A4尺寸、單面、黑白規格。
詳細說明可參考:雲端列印說明
雲端分享碼:(大小寫皆可)



【參加組別】
社會組(社會人士)
學生組(在學學生)
兒童組(6歲以下,未就讀國小者)
 
【獎品名單公告】
本院將於社會組選出30名,學生組選出40名,兒童組30名,共計100名優秀作品致贈精美小禮物一份;各組若有不足者,將由另兩組補足100名。
獲獎名單將於110年8月30日(星期一)公告至故宮南院官方網站活動頁。獎品領取辦法,於結果公告後,本院將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1. 每位參加者不限投稿張數,惟一人(一個臉書帳號)限領一份獎勵品。
2. 本院有公開發表、展示、傳輸、編輯、散布等著作權之使用權利,不另行通知及致酬。
3. 作品應為參加者之原始個人創作,且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它違法情事,如有違反規則或法律,本院有權追回獎勵品,一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4. 本活動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定辦理」,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活動行政流程等相關作業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作其他使用。
5. 獎品以實物為主,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本院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公告。
6. 凡參與者均視為認同並接受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若有未盡事宜,本院保有最終解釋、修正、變更及取消活動之權利,並公告於故宮南院官方網站公告週知。
 

  

清郎世寧畫仙萼長春 冊 牡丹


清郎世寧畫仙萼長春 冊 海棠玉蘭

清郎世寧畫仙萼長春 冊 虞美人蝴蝶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