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

教推活動
天后安瀾—媽祖文化走讀活動:新港奉天宮場
大獲好評的文化走讀加碼場來囉!這次我們要前往「新港奉天宮」。
 
農曆三月瘋媽祖,配合本院「翰墨空間」天后安瀾主題展覽,並讓觀眾更進一步體驗媽祖文化,我們特別安排了一天「博物館書畫導覽」加上「新港歷史文化走讀」的活動。
 
走讀的活動除了參觀新港奉天宮之外,還會探訪周圍富有歷史的地方特產文化,例如新港飴、傳統醬油與麻油等。本次的走讀活動連結故宮收藏的〈天后安瀾〉圖以及奉天宮的歷史文化,讓參與者可以獲得滿滿的媽祖文化歷史體驗!
 
活動日期時間:5月1日 10:30-17:00
 
 
請上本院南部院區官網線上報名(網址:
https://event.npm.gov.tw/ ,4/21 開放報名),並於5月1日活動當日上午10:20於故宮南院博物館2樓大廳語音導覽櫃檯前報到。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收費新台幣250元,請下載繳費單繳費,由於本活動需要事先辦理保險,無法當日現場報名,請於繳費期限前繳費。
2. 由於導覽人數限制、必須事先辦理保險以及遊覽車人數限制,本活動不開放陪同者,請所有參與者均報名繳費。
3. 費用包含當日門票、導覽、便當、旅遊平安險、遊覽車等。
4. 繳費後無法退費。

活動資訊
  • 時間 110-05-01 10:30 ~ 110-05-01 17:00
  • 費用 25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