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活動回顧

旗艦活動
亞太弦樂四重奏
「亞太弦樂四重奏團」(Aisa Pacific Quartet)創團源於團員的共同信念—「以台灣為中心,透過弦樂四重奏的形式,計劃性地介紹並發揚台灣與亞太的傳統和新音樂」;在演奏古典樂曲之餘,樂團鼓勵並受託國人與亞洲作曲家發表作品,進而立足台灣放眼亞洲,為時代作見證。
以推廣精緻音樂為執志的亞太弦樂四重奏團,每年皆安排各類型的演出,依場合精心設計演出樂曲,引領大眾進入室內樂精緻藝術的殿堂,提昇國人對音樂的鑑賞力與創作力,更期待音樂欣賞風氣能往下紮根,持續茁壯發展。
自成立以來,足跡遍及國內外,經常受邀於各地演出,與國外音樂界交流,演出實力備受肯定。經過多年努力,已於樂壇打響名號,成為國內最具代表性、實力最雄厚的弦樂四重奏團。

小提琴:徐錫隆、黃維明
中提琴:鄭恩麒
大提琴:陳建安
-----
演出曲目:
  • 德佛札克:第十二號弦樂四重奏,作品96,「美國」
  • 海頓:D大調弦樂四重奏,作品64-5,「雲雀」
  • 貝多芬:F大調第一號弦樂四重奏,作品18
  • 莫札特:G大調第十三號小夜曲,作品525
  • 新天堂樂園
  • 女人香
  • 西北雨直直落
  • 阿里山之歌
-----
演出時間:2020/12/26,15:00-16:00。
演出地點:故宮南院2樓大廳
免費活動,敬請配戴口罩入場
活動資訊
  • 時間 109-12-26 15:00 ~ 109-12-26 16:00
展覽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