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預告活動

故宮下午茶
【延期】故宮下午茶-明道中學藍韻國樂社
採取防疫升級管理措施,本活動延期辦理(時程另行公告)。
中文團名:明道中學藍韻國樂社  
英文團名:MDHS Chinese Orchestra 
演出名稱:「邂逅南院-故宮下午茶」:明道藍韻國樂社《絲竹韻南院》 社團介紹: 
藍韻國樂社成立於西元 2000 年,至今已走過了 21 個年頭。雖然只是學生社團,卻也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演出,至故宮表演、與新加坡萊佛士華樂團交流切磋、與哈薩客薩克斯風樂團合作演出,都是我們以國樂和他人交流的經歷。除了持續發揚國樂之美,也希望社員們能在演奏音樂時,專心投入、與自己對話;並看見實際成長,在舞台中大放異彩。而為了延續藍韻精神,在 2005 年由第三屆社長張舜欽成立了「藍韻校友團」,在汪大久校長及歷任校友團團長的努力下,校友團日漸龐大,他們藉由音符,聯繫國樂、校友與母校的情誼。
---
演出地點:博物館1樓大廳。
演出時間:2021/05/23,15:00-16:00。
---
演出曲目及順序: 
  • 身體打擊
  • 賽馬
  • 送我一支玫瑰花小叮噹
  • 蠟筆小新
  • 葬花(截段)
  • 風吹

故宮下午茶-明道中學藍韻國樂社
活動資訊
  • 時間 110-05-23 15:00 ~ 110-05-23 16:00
TOP